有钱且自信66

杂更 建议别关

冷战不好玩💢[谢皮]

⭕️写点我的小冷圈 自己爱看的

✨有ooc成分 主谢皮 其他均为cd向

 2.1k完结 管够 看完

​ ⁺ ♡̴₊⁺​₊₊⁺ ♡̴₊⁺分​₊⁺ ♡̴₊⁺界​₊⁺ ♡̴₊⁺线​₊⁺ ♡̴₊⁺​₊⁺ ♡̴₊​₊

  00.

  “今天多少号了来着?”谢灵通掰起手指数起日子 他的脸上很疲惫 仿佛经历了什么“棘手”的事情 数着数着 像是放弃了一样放下了手 揉了揉肿胀的太阳穴“啧…已经十九天了…皮索还真能忍啊…”他嘴里念叨着,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01.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 相必猜也猜得到 小纵队里面的模范夫夫竟然吵架了 而且吵得很凶 连巴克也没搞懂情况 总之听小萝卜说 好像是因为一个很小的事情 两个人就互相不待见了 大家明明想去劝一劝的 呱唧却一本正经地说“小情侣的事情还是由他们自己决定啦~”突突兔听他这么一说还是吐槽了一句“都已经十九天了 再怎么样也不会这么长吧 他们平时的和好速度都来不及我们大家说完拔呀拔呀拔萝卜”

  总之 大家都很无奈 但也都只能看他们自己了 

  02.

  在走廊上 皮索一个人静静的走着 突然看见对面迎面走来的小萝卜 心里的话匣终于忍不住打开了“噢 小萝卜 你们需要我帮你们点什么吗”皮索真的太闷了 他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很久了 除了工作的时候 他一般都是在房间里面打扫打扫这里 打扫打扫那里 有时也会趴在窗前想他的冷战限定版小男友 小萝卜们看见是皮索 突然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不知道说了什么 又转过来点了点小脑袋 用小手指向谢灵通的房间“呃…你们想让我帮你们问问小鱼饼干新配料?听着…我大概不…”小萝卜们立刻化为一种委屈的表情“…好吧”皮索苦笑起来

  皮索终究败下阵来 他总是拒绝不了其他人 于是像认命了一样 轻轻敲响了谢灵通的房门。

  03.

  谢灵通听见了门外的动静 以为是巴克来检查工作情况 收拾了一下报告 随意的抹了一把脸 就开门迎接了 但他看见门外的是他朝思暮想的小医生时 布满血丝的眼睛突然放大了几倍

  “宝…不…皮医生 你怎么来了”

  皮索仿佛也很尴尬 他挠了挠脑袋 “那个…小萝卜让我来帮他们拿一下新的材料”谢灵通嘴角微微扬起 将门上了锁 用沙哑的声音缓慢地说“抱歉啊皮医生 那还请你再等一下 我马上就给他们配好”皮索咽了咽口水 熟练地坐在谢灵通旁边的椅子上 突然想起了什么 又突然弹起来

  谢灵通自然是不爽的“没关系 请随便 但那是我可爱的小男朋友的专属位置”皮索脸上热了热 还是选择站在旁边 感觉身边的空气突然冷了几度 什么声音都没有 皮索见气氛太尴尬 率先开口“我的小乖乖啊 你最过得好吗 你看上去累了许多”谢灵通好像心情比较好 用悠然的语气说“你也一样呢皮医生 又熬夜了吗”

  皮索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就盯着谢灵通的脸看着 又或许是他不知道自己在看谢灵通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 谢灵通突然扭过头 与皮索对视起来 用胜利者的语气说“在看什么 想和你可怜的 任你凶的男朋友结束长达19天11个小时23分46秒的冷战吗”现在轮到皮索愣住了 他是真的不知道已经这么久了 但他看着谢灵通疲惫的脸庞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听着 我不是故意和你吵架的…”谢灵通笑了笑 用手揽过皮索的腰 将他送入自己的怀中“是吗?那是我斤斤计较咯”皮索不知所措“我的小乖乖呀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

  “你想我了”

  “?”皮索顿顿 又像是认命了一样点了点头“好吧…是的 我想你了我的男朋友”

  谢灵通听到了满意的答案 脸上的笑容再也藏不住 亲了亲皮索的嘴角“我也想你 发了疯似的想 不喜欢你不理我…冷战不好玩 我们不玩了好不好”

  皮索看着眼前的小可怜 又加上是自己男朋友的原因 他觉得自己罪恶极了 又是抱又是哄的 生怕面前的人又受一点委屈 面前的人也贪婪的感受着对方的爱 不允许他人侵犯属于他自己的这份爱

  谢灵通指了指自己柔软的唇 皮索像拿他没办法一样 任他所愿 毕竟现在面前的 这是他朝思暮想十九天的伴侣

  终于 他们在日落前接吻相拥 世界因为他们的相爱在那一刻也停止了本该有的时间 他们也结束了 这长达十九天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04.

  “和好了吗?和好了吗?”呱唧这样问着 他的脸趴在门前 和其他队员小声的问着“依我看应该是和好了 毕竟刚才的那些话这么感人 如果是我 我早就哭了”达西西也趴在门口这样说着

  突然门被打开了

  门里的两人正经的看着门外的几人 顿时气氛达到了冰点最高处 大家和气地笑着“啊哈哈 路过路过”“我的机器好像还没修好”“我觉得我的书需要打理一下”“我觉得我可以去帮小萝卜做新的饼干”

  所有人都又装作很忙的样子 只有皮索和谢灵通大方的牵着手十指相扣微微笑着 他们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耀眼 仿佛又在全世界宣布

 “我们冷战结束了 他仍然是我的挚爱。”

我变得透明 被你眼神穿透,

小心 即使刚到间奏,

前后 漫不经心借走 我,

借口 是我缜密的结构,

扣上整个宇宙 拼凑。

end…    

评论(11)

热度(66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