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且自信66

杂更 建议别关

啊❗️他们今天才确认关系❓

⭕️红孩儿x齐小天

⭕️此文来源于一个埂:“我以为我暗恋得很小心”也就是大家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其实他们两个都还在互相暗恋

⭕️1.4K+够看

  ————————

  00.

  “齐小天!!有单子了!”

  朱大厨骂骂咧咧的喊着,名叫齐小天的棕发少年迷迷糊糊的,随便糊弄了一下发型,随意的把鲜红的发带给带上,俏皮而又俊俏的留出了一大搓头发,懒洋洋的应了一声“知道啦!”。

  01.

  齐小天送完单后,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准备翻一下相册,可正巧不巧,手机上方弹出了一条消息提示,原本以为是孙悟空发来的,但是来信人的备注有三个火红的大字‘小红哥’

  

  齐小天颤颤巍巍地点开了消息,里面的内容更是让他眼前一黑,龙小娇看他这状态立马凑了上来,瞧了一眼消息,十分平静的一字一顿地说“面条仔,来找我,我有事要告诉你。”后面一条便是地址,齐小天心里慢慢打出一个问号“你们怎么这么平静,他把我叫去一定没好事!万一我一进去就把我给静步刀了怎么办?!”龙小娇乐呵呵地说“小天,放心吧!!就算你们两个闹别扭了,也不会影响感情吧!”

  齐小天这会儿更加的蒙了,什么感情?什么别扭?什么放心?他咽了咽口水,看了看唐师傅,但唐师傅说的话让他直接楞住了“嗯,她讲得对,情侣之间闹矛盾不能只阴着”

  好吧,齐小天想,看来只能自己去闯一闯了,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02.

  齐小天准时准点的到达了指定的地点,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因为这些小事情打起来,差不多过了两三分钟,一阵火焰,送来了一位红发少年,那便是红孩儿,他今天穿得挺正式的,齐小天挑了挑眉头,虽然不知道他眼前的这个人为什么脸红扑扑的,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强先“喂,面条仔,你今天穿的还是这么土老帽!我都想放弃我的想法了!”

  齐小天脸上又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开口问道“?什么想法?关我的衣服什么事?”红孩儿好像意识到自己暴露了什么,闷声不说话,直径的往前走,见疑惑的棕发少年没有动静,啧了一声“走”声音一出棕发少年终于迈开脚步跟着他走着

  走着走着,也许是气氛太尴尬了,齐小天半开玩笑地说“小红哥,你不会要和我表白吧?”平时说这句话他们都要打上千百次,可这次不同,红孩儿楞住了,脸上的红晕越来越密集,齐小天发现这异常的场景,好像明白了什么“?!真的假的?”红孩儿叹了口气,从外套内侧掏出一把皎洁的玫瑰花,突在齐小天脸上

  “面条仔,不同意你就下地狱吧”

  齐小天目瞪口呆的,在原地站了两三分钟,直到拿花者不满的瞪了一眼他,他才露出笑脸

  “行,勉强的答应你”

  03.

  “蛤?!你们现在才在一起的??!”

  屋子里传来一声尖叫,是龙小娇不敢相信的声音”是啊,不然你们以为呢?”齐小天无语的环视着屋里的所有人,唐师傅捂了捂脸,支支吾吾的说“我们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一年了”

  齐小天突然明白了,明白了他们之前的语言到底说的是什么,原来一切都是误会中的误会,询问了一下原因才知道

  红孩儿已经送过很多束玫瑰花在朱大厨的店门前很久了,只不过不知道署名是谁的,朱大厨也没告诉大家,所以说就当是别人丢的花了,直到有很多次龙小娇往窗外看的时候正好目睹了全过程,于是就有了他们在一起一年多的中大绯闻。

  就在他们聊得正欢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眼帘,是红孩儿走了进来,他忽视了其他人,直径走到齐小天的面前,伸出了手,面上排红的说:

  “喂,你不准备和我去约会吗,面条仔”

  

  

评论(9)

热度(4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