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且自信66

杂更 建议别关

我的三个前男友聚在一起还约我怎么办❓

⭕️是小可爱点名的all齐!内主“孙齐”“六齐”“红齐”@新晋居民_0007782 

⭕️论我的三个前男友聚在一起还约我怎么办,那就被他们上一顿吧(?)

⭕️海王小天,四人行,有些许ooc,注意避雷⚠️

⭕️1.9k完结安心食用~

 ——————

  00.

 “总之来说,那是我第一次社死”齐小天开始细细回忆起来。

  

  01.

  又是一天早上,准确来说应该快正午了,头发乱成鸡窝的棕发少年慢悠悠的摊坐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他好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坐起来,随便刷了刷牙洗了把脸,刚想出门,就接到了一个令他难以相信的消息:

  “那个,小天啊,今天就不上班了”

  “?!老朱!等等啊!你之前不是恨不得……”

  还没等他说完,前者就挂了电话,齐小天先是挠了挠头,下一秒就开始握起了游戏手柄。

  

  02.

  嘀叭叭嘀叭叭,电话正在齐小天打到高潮的时候打来,齐小天烦厌的瞟了一眼手机,又瞟回了游戏屏幕,接着又猛的掉下手柄,捧起了手机,颤颤巍巍地按下了接听按钮“…喂?师…师傅”

  

  没错,给他打电话的正是孙悟空,他的前男友之一,是上上个月才分的手,但是两人都是和平分手,所以孙悟空该教的还是教,只不过和一前不一样的是,压根不打电话关心小天了,但今天居然打了电话。

  

  “……小天”电话那头终于传出了声音,声音的主人好像一天没说过话,声音格外沙哑又带着磁性。

  

  在齐小天沉浸在其中的时候,电话那头又传出了声音“小天,让师傅见见你……”隔了一小会儿“让师傅见见……不是训练时的你。”

  

  齐小天发出了疑惑的声音“蛤?——但是师傅”“我不想听但是,来找我,地址发你了。”电话被挂断了,齐小天心里一黑,但也还是起身,顺了顺炸毛的头发。

  

 “诶,我说,你行不不行啊?”

  “他肯定来了,以我对他的了解”

  

  03.

  齐小天一路上都在想为什么孙悟空突然约他出去,走着走着,就到了指定的位置,他顿时愣住了,面前的不仍仍是孙悟空一个人,而是…三个人,他的三个前男友。

  

  齐小天呆在原地,他面前的三个人虎视耽耽的盯着他,有一个人的眼睛比其他人还要锐利,眼里带着火光,齐小天试探性的对上他的目光,那人直接骂了出来“面条仔,你今天不给我个交代,你就是离死不远了。”这声音比冰川还要冷静,与他散发着火光的眼神截然不同,齐小天咽了咽口水,又转头看了看一脸媚笑的六耳猕猴。

  

  他是面上含笑的,轻巧的说:“小子,你分得挺快啊,七八个月不到,就分了三个啊~”齐小天面红耳赤的轻咳了几声“呃…这个嘛…我…我可以解释的,哈…哈哈”

  

  “好啊,小天,你是个乖孩子,解释吧。”是孙悟空的声音,他黄金般的眸子也像在压抑情绪似的,正对着齐小天,好像在批评不听话的小孩子,齐小天支支吾吾的开始诉说起来:

  

  04.

  

  “呃…从小红哥说起?”红孩儿低着头,闭着眼睛,默许了齐小天的行为“和小红哥分手其实是因为…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红孩儿立马瞪大了眼睛“蛤?你个面条脑袋!”齐小天又开始说“我和小娇他们玩的时候,我选了一把大冒险,小娇让我和小红哥发一个分手,然后一秒后道歉并讲出原因,我明明想拒绝,但想到小红哥从不秒回消息,我就答应了,可谁知道…”孙悟空噗笑的抢先说道“他立马把你拉黑了?”齐小天无奈的点了点头。

  

  红孩儿立马皱起眉头“不是我说,你们玩得也太大了吧!而且你个面条脑袋都不会来找我吗!你个土老帽像是只活在网络世界一样!”红孩儿白了齐小天一眼,六耳猕猴笑了笑“那我呢?为什么?”齐小天清了清嗓子

  

  “六耳的话…是因为完全不给我个人空间啊…几乎二十四小时,你二十五个小时都在化成影子追踪我…”孙悟空在筋斗云上翘着二郎腿心不在焉的说“小子,我以前就告诉过你,小心六耳猕猴,他会跟踪人”红孩儿没好气的瞪着齐小天“那他呢?”

  

  “啊,师傅是因为”孙悟空立马坐起来“师傅是因为单纯想分手,没有原因啦”六耳猕猴和红孩子立马笑起来,孙悟空慢慢移到齐小天跟前“为什么?”“这个嘛…因为和师傅在一起…”没等齐小天讲完,孙悟空就蜻蜓点水般的用户手指碰了碰齐小天的唇“你过分咯,小天”然后又移回原位。

  

  05.

  齐小天捂了脸“所以…你们叫我来干什么?”被三个人看着,真的很像要被校园霸凌的感觉,只见三人不谋而合的笑了笑,迎面向齐小天走去

  

  “怎么?我想你和复合不行吗?小子,拒绝我没有好下场的♡”

  

  “面条仔,我承认我以前的已读不回,原谅我,接受我♡♡”

  

  “小天,师傅可是一心一意对你好啊,你真的不爱师傅吗♡♡♡”

  

  06.

  第二天早上,就有了开头回忆的动作,齐小天放弃了挣扎,安安静静的拥在三个男人的身边。

  

  ♡攻略成功~

  

  

  

评论(22)

热度(114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