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且自信66

杂更 建议别关

反派竟在我身边⁉️ 珅涛🔅

前提要素(敲黑板)

⭕️此文主珅涛 微all涛

⭕️全员穿书 但不告诉张涛

⭕️薛珅是大反派!隐藏在小涛身边

⭕️微ooc 注意避雷‼️

  3.1k完结

——————正文来咯——————

  “额…这是哪儿啊?”一股疼痛感使话语的主人苏醒 他环顾了一番四周 他正处于悬崖附近 但奇怪的是 他面前坐着一位少年正满脸笑意的盯着他。

  

  “你终于醒啦!小涛!”

  

  “薛…薛珅?”由于疼痛感 名为张涛的男孩意识比较模糊 迷迷糊糊的用着声音辨识人 被他叫薛珅的少年先是愣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虽然说这句话的语气有点狐疑 但是他的脸上依然是阳光温柔的笑容 张涛使劲摇了摇头 眯了眯眼睛 仔细的观察面前的少年 “嘶…啊?我们不是认识吗”可能是张涛说这句话的表情跟吃了答辨一样 逗得薛珅一笑“我不认识你呀”

  

  “shift 那!那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薛珅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张涛 接着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嗯~因为…你真的很好懂啊”

  

  张涛无语 张涛shift 张涛不想再和面前的人闹下去 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思绪也慢慢回到了前一天晚上

  ————

  前一天晚上的少年还津津有味地在温暖的被窝里翻看着陈希给他的《反派大人独宠我》虽然一开始 张涛是拒绝的 但是奈何这本书作者的文笔实在是太好了 与书本的名字简直不能说是一个作者写的 于是 张涛直接跳过了恋爱的内容 看着有趣味性的故事篇 不知过了多久 翻着翻着 张涛就被一种莫名其妙的困意带到了梦乡

  

  回忆结束 张涛恍然大悟“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于是眼睛发着亮光的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 薛珅也是温柔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嘶…好痛…不是梦吗…”张涛一脸不可置信 薛珅则是吹了吹面前的烤玉米 递给了张涛“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但是你之前一直说梦话说什么你饿了 还缠着我不放呢~现在可以吃啦~”张涛听完顿感到不好意思 尴尬的接过薛珅手中的玉米“啊…麻烦你了…谢…谢谢你”

  

  张涛飞速啃着手中的烤玉米 他是真的就不明白了 面前的男人虽然在这个世界里不“认识”他 但是在现实生活里的面前的男人可是大名鼎鼎的学神 万万没想到学神连烤玉米都做得别有一番风味 每一粒玉米都烤得恰到好处 焦黄焦黄的 上面好像还撒了一点盐 让甜蜜的玉米没有那么腻 总结下来就是 斯国一。

  

  薛珅看着张涛幸福的表情 温柔的眼神中添加了一丝阴谋“小涛 虽然我们不认识 但是看在你知道我的名字的份上 我就告诉你这是哪儿吧~”张涛突然来了兴趣 盘腿坐好 嘴里还塞着一些玉米粒子 显得他的嘴鼓鼓的 薛珅先是噗笑一声 接着用他那懒散中带着磁性的声音说

  

  “这里是一个王国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身份 由最基础的国民 延伸到王子、公主、皇后、国王 不过现在的国民都在逃难 因为这里的王子…”说到这里 薛珅露出一种很害怕的神情

  

  “王子用国王和皇后的宠爱 开始滥用工业 这使很多国民起早贪黑 累死累活 如果不听从王子的指令 他们更会受到生命的摧残”张涛听完很震惊 这不就是他看的那本书的内容吗!他耐着性子问下去“那…怎么样才能帮助你们呢”是的 张涛呆傻的把薛珅默认成国民 薛珅的笑容突然有一种计谋得逞的感觉“嗯~这就得看小涛~准不准备救 我 们 了~”

  

  张涛思考了一会儿 点了点头“我当然要帮你们 但是得看我有没有这个本事”说着就用手指抵着下巴 像是思考的样子 薛珅见状 顺着竹竿 抢一步说“当然啦~我们的小骑士 不然~我为什么会救你呢”张涛顿时露出了一种感激的神态 热血蓬勃的站起来说“好!!!让我们冲呀!!”

  

  听着张涛这么说 薛珅也站起来 歪着头温柔的笑着 心里却默默想着

  

  ‘在这个世界 还是这么好骗啊…小涛

 ——————

     张涛跟着薛珅来到镇上 发现确实和书中写的一样 国民们都忙里忙外 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这个外人 可他没有注意的是 国民们都有一种惊恐的表情 看着他身后的那个温柔善良的 男人。

  

  “啊!”薛珅突然一喊  张涛也被吓到了连忙转过身“薛珅 你怎么了?”薛珅的表情和一只受惊了的小白兔一样 指了指前面的一个男人“那个…是我们王国的王子…”张涛顺着薛珅看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身材高挺 面部清秀的男子 张涛一眼就认出了他“那不就是…姜凡吗…”薛珅一脸疑惑的样子“呜呜…小涛怎么知道他的名字”张涛愣了一下“呃…我在公告墙上看见的…”薛珅长声哦了一下“但是…我们这里没有公告墙啊”张涛尴尬的转移话题“那…那…现在我们找到王子了 我们需要干什么”

  

  薛珅也不准备为难他 继续像受惊的小白兔一样“嗯…既然现在他在外面 那我们就可以偷偷闯进王宫里 去寻找公主殿下 他会有办法的”

  

  张涛信以为然 拉起薛珅的手开始绕过姜凡 静悄悄地往前走 薛珅没有想到张涛会牵他 他感受着对方手上传来的温暖 与他冷冰冰的手截然不同 不过薛珅很快就适应下来了 必竟 猎手总是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不过以张涛的走向 姜凡当然察觉到了他们的动静 他用余光看着张涛身后的男人 与他对视了一眼 默默在心里扣了一个“6”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走了不大一会儿 薛珅突然停住 指了指他们前面的一座巨大的建筑物“小涛…那就是王宫了…”说着 还变本加厉的抱上张涛的胳膊 装成很害怕的样子 张涛信以为然 摸了摸薛珅的脑袋 以一种大哥哥的姿态对薛珅说“别怕别怕!有我在呢!”薛珅乖巧的点了点头 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 躲在张涛后面 。

  

  张涛咽了咽口水 走向王宫的大门口 两个带刀的待卫在两边守着 看到张涛的到来更是守的紧紧的 张涛顿感不妙 焦头烂额的想着怎么办的时候 薛珅悄咪咪的对着两个待卫做了一个刀砍脖子的动作 并用甜甜的声音说“涛涛~门开了~涛涛真历害 如果没有涛涛~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呜…”说着 还硬挤出几滴眼泪 

  

  张涛最吃的就是这套 在一声声夸赞中迷失了自己“啊哈哈 但是我什么也没有干啊 可能是我隐藏的实力吧”薛珅顺着张涛的话说“嗯嗯~涛涛最历害啦!”

  

  

  张涛被薛珅狠狠的夸了一翻后 自信的走向王宫“我们去找公主吧!!”薛珅像只可怜的小狗 点了点头“涛涛知道公主的房间在哪里吗~”张涛一愣“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才到这些地方 我不太熟悉 还是…麻烦你一下啦~”“好哦~我猜猜”

  

  不到二十分钟 两个人终于到了公主房间门口 薛珅勾了勾嘴角“小涛等一会儿哦~ 我进去先看看~”张涛见状 也乖巧的等着薛珅。

  

  

  没过一会儿 门里传来了声音“小涛…进来吧~”

  

  张涛开始挪动脚步 开门的一瞬间 他愣住了

  

  里面并没有什么公主 而是薛珅带着一顶王冠 身边的待卫旁都有一个国民 薛珅看着张涛愣住了 砂纸般的手掌捂嘴 笑了笑 发出了沙哑的声音“小涛~你要找的公主就是我哦~”说着指了指两旁的无辜百姓“想救他们吗~小涛~嗯?”张涛一脸不可置信“你…你想干什么”

  

  “嗯~我想你…做公主的王子 只有公主最亲爱的王子才能安扶疯狂的公主~不是吗 小涛

 ——————

  “叮——”

  闹钟响了 张涛是被吓醒的 他先是捂住了脸 惊恐万分“啊…啊……果然是梦吗…”

  

  “小涛 早上好啊 你还没起吗 上学要迟到了”是薛珅 张涛带着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的疑问开了门“薛珅 早上好啊”“一起上学吧~”张涛迅速地的穿好校服“走吧”

  

  这一路上 张涛非常沉默 薛珅突然开口

  “所以…小勇士要成为公主的王子吗?”

  “啊…啊?!”

  薛珅一脸认真

  “你不会真杀人吧…”

  “噗嗤…当然不会”

 “嗯…既然可以管住学神 何乐而不为呢”

  

Be straight with me but gently, 

对我直截了当,但要优雅,

Tender before you kill me, 

杀掉我之前请温柔,

Take me outside and crash me, 

带我逃离。

  

  

  end.

  

  

评论(3)

热度(3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